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出炉 甘肃省36名大学生榜上有名

 2019/07/17/ 08:4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耿睿

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出炉

我省36名大学生榜上有名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睿)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比结果揭晓,我省共有36名大学生在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上榜首有名,兰州理工大学则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具体上榜的学生为:唐现功、王鹏举,兰州大学;耿盈盈,西北师范大学;郭发旭,甘肃农业大学;曾著婷,兰州交通大学;黄婷婷、杜岳勇,兰州理工大学;杨解解,西北民族大学;封金鹏、王喜梅,兰州财经大学;张旭,甘肃中医药大学;李旭洋,甘肃政法大学;陈斌兴,天水师范学院;牛景维,河西学院;许开杰,兰州城市学院,石键,兰州文理学院;马福贵,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赵梦龙,兰州工业学院;葛得元,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张伯平,甘肃医学院;刘筱晓,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文辉,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林露,武威职业学院;党香辉,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巩晓峰,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朱文昀,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李倩茹、刘艳艳,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张化合、任亮,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陈爱花,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董晓,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他维苇,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雷建强,甘肃财贸职业学院;马彩,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赵旺,酒泉职业技术学院。

  据悉,全国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自2007年启动,每年评选一次,已连续举办了12届。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以“奔梦路上,自强不息”为主题,寻访为实现梦想自立自强、努力拼搏的当代大学生典型,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实现中国梦,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此次寻访活动于2019年4月启动,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95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30所优秀组织院校,30个优秀组织个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