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合力保衫!环湖赛甘肃银行队车手二度穿上圆点衫

 2019/07/17/ 19:3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满福
29285b05da2497bb9be776e5f34925d.jpg

甘肃银行洲际队车手第二次享受喷洒香槟酒的荣耀。

  新甘肃客户端青海贵德7月17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今天,“天佑德杯”第十八届环湖赛进行了第四赛段贵德至龙羊峡的比赛。本赛段赛程为100公里,当日共有22支车队的147名车手参赛。经历了昨天一个特级爬坡点后,今日的赛段再次让车手们感受到环湖赛的高海拔和高难度。

593abd21a65d56ea4e9138a3bea7aa9.jpg

  赛前,甘肃银行队教练团队召集中外车手,就当日“保衫”进行战前部署。

  本赛段在21.82公里处设有一个途中冲刺点,在47.06公里和90.78公里处,分别设有一个海拔3435米的1级爬坡点和一个海拔3103米的2级爬坡点。比赛前20公里,共有6名选手发起进攻尝试突围。途中冲刺点,大团将其中3名突围选手一一抓回。途中冲刺点,瑞典米捷亚车的柏克坦率先通过冲刺点。爬坡阶段,身穿圆点衫的甘肃银行洲际队车手桑多瓦尔,以及日本英特普车队的赫南、哥伦比亚麦德林车队的贝尔特伦包揽了第一爬坡点前三。

  起初,队伍还是以大团形式推进。

20c39053c96ba0750ba6e29b193e618.jpg

  爬坡阶段,队伍已经拉成一条长线。甘肃银行队206号在第一集团骑行。

44e66d590760b45c65cba67bc9249f4.jpg

  队伍尾部,裁判员、教练员和媒体车辆及时跟进。

  目前,他们三人的爬坡积分接近,都有机会拥有圆点衫。到第二爬坡点,贝尔特伦再次取得爬坡积分,而桑多瓦尔并没有让他的爬坡积分增加。还好,桑多瓦尔凭借昨日特级爬坡点和今日1级爬坡点的积分,仍位居榜首,并将圆点衫继续留在自己身上。

  本赛段拿到一个爬坡点的第一名,预示着甘肃银行队车手桑多瓦尔将保有圆点衫。

  甘肃银行队工作人员正和队中的哥伦比亚籍车手桑多瓦尔通过手机翻译进行交流。

  桑多瓦尔再次进入颁奖区,等候圆点衫加身。

  本赛段结束后,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由哥伦比亚麦德林车队的贝尔特伦获得,意大利内里索托利车队的卢卡继续将绿衫穿在身。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今天穿在青海天佑德车队的伊朗人萨义德身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