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暑期机票价格变化大 隔一天价格相差近900元

 2019/07/18/ 08:2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许晗

暑期机票价格变化大 隔一天价格相差近900元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暑运模式”以来,旅游热度不断上升,兰州出港的热门线路机票票价明显“水涨船高”。与此同时,受出行客流波动影响,每天的机票价格也有高低变化,特别是北京、上海、三亚、厦门等旅游热门航线可谓一日一价,隔一天价格有可能相差近千元。据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提供的国内出港航线价格信息显示,7月20日、7月21日,兰州飞往部分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3至9折。其中,7月20日,兰州飞往北京航班机票折扣4折720元,而7月21日机票折扣上浮至8.4折1280元,隔一天价格相差了560元;7月20日,兰州飞往上海虹桥航班折扣4.7折950元,而7月21日机票折扣上浮至全价1840元,隔一天价格相差了890元。

  为此,民航部门也建议计划出行的旅客要提前预订或选择错峰出行。与省外热门航线不同,兰州飞往省内敦煌、嘉峪关、张掖、金昌、庆阳、陇南航线航班价格在1—4折。

  根据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国内出港航线价格信息显示,7月20日,兰州飞天津航班机票最低5.7折、石家庄3.9折、上海浦东5.1折、广州6.8折、深圳5.4折、厦门4.2折、成都4.9折、昆明3.8折、重庆4.8折、乌鲁木齐6.2折、武汉3.5折、海口3.4折、杭州6.5折、西双版纳6.8折,嘉峪关2.5折、敦煌1.5折、张掖2.4折、金昌3.9折、庆阳3折、陇南2.9折;7月21日,兰州飞天津航班机票最低6.8折、石家庄4.6、上海浦东5.8折、广州7.5折、深圳6.5折、厦门6.4折、成都5.1折、昆明3.8折、重庆4.1折、乌鲁木齐4.8折、武汉4折、海口4.1折、杭州5.1折、西双版纳6.8折、嘉峪关3.3折、敦煌2折、张掖3.9折、金昌3折、庆阳4折、陇南3.1折。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许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