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公开招聘742名工作人员

 2019/07/18/ 08:2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省交通运输厅公开招聘742名工作人员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7月16日,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和实际工作需要,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省交通运输厅所属22个事业单位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42名,其中,专业技术岗位421名,管理岗位167名,工勤技能岗位154名。招聘单位为全省交通系统高速公路管理处、公路局等单位;专业为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安全工程、土木工程、交通工程、桥梁、会计学等。

  招聘条件:

  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年龄: 博士研究生为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或具有中级职称资格的人员,本科(大专)毕业生为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应聘人员可登录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报名系统(http://bm.cptae.com/tip)填写报名申请。报名时间为7月17日至24日,8月21日在兰州笔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