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扫黑除恶进行时】兰州安宁区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涉恶犯罪案件

 2019/07/18/ 08:3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姚智 张秀芸

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共建平安

安宁区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涉恶犯罪案件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姚智)7月16日,安宁区人民法院对外发布称,当日,安宁区法院开庭审理被告人柳某某、廖某某、张某某、姚某非法拘禁、寻衅滋事、涉嫌恶势力犯罪一案,因部分被告人犯罪时系未成年,此案未公开审理。

  据公诉机关指控,2017年至2018年期间,以被告人柳某某、廖某某、张某某、姚某为纠集者及参与者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充当“地下执法队”,在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实施寻衅滋事、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庭审过程中,控辩双方先后进行了举证、质证和法庭辩论,为查明犯罪事实、依法认定证据、准确适用法律奠定了坚实基础。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将择期宣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