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天山馋公路部分路段将封闭 管制时间:2019年7月19日至2021年10月30日

 2019/07/18/ 08:4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牛小亚

天山馋公路部分路段将封闭

管制时间:2019年7月19日至2021年10月30日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17日,定西高速公路处、定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定西公路局、定西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发出通告,因通渭至定西高速公路建设需要,天山馋二级公路从安定区宁远镇红土村(红土窑)开始至景家口连霍高速段落将建设成为通定高速的一部分,故将天山馋二级公路在宁远镇红土村(红土窑)导改至X093县道,对天山馋公路红土窑至景家口段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其通行车辆采取管制措施,待通定高速建设完成通车后,天山馋公路、通定高速、连霍高速即可相互连通。

  管制时间从2019年7月19日至2021年10月30日。导改线路为天定高速(连霍高速)—定西立交(定西北立交)—S209—X093—红土窑—天山馋公路;地点为天山馋公路通渭县马营出入口、X093县道、S209省道、定西市交通路、定西立交(定西北立交)出入口。兰州、定西沿天山馋公路驶往通渭、秦安、天水方向的全部车辆;天水、秦安、通渭沿天山馋公路驶往定西、兰州方向的全部车辆。

  绕行线路兰州、定西方向驶往通渭、秦安、天水方向的三轴(不含三轴)以下小型车辆,由天定高速(连霍高速G30)—定西立交(定西北立交)—交通路—S209省道—X093县道—红土窑—天山馋公路通行。通渭、秦安、天水方向驶往兰州、定西方向的三轴(不含三轴)以下小型车辆,由天山馋公路—红土窑—X093县道—S209省道—交通路—定西立交(定西北立交)—天定高速(连霍高速G30)通行。兰州、定西方向驶往通渭、秦安、天水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天定高速(连霍高速G30)—定西立交—交通路—S209省道—S208省道—马营—天山馋公路通行,或由连霍高速G30—十八里铺立交—青兰高速通行。通渭、秦安、天水方向驶往兰州、定西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天山馋公路—马营—S208省—S209省道—交通路—定西立交—天定高速(连霍高速G30)通行。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牛小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