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第二批澳洲种羊顺利入境 对甘肃省羊奶粉产业发展意义重大

 2019/07/18/ 08:4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李莉 通讯员洪天晖 李晖

第二批澳洲种羊顺利入境 对我省羊奶粉产业发展意义重大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17日凌晨5时20分,搭载货运包机的1165只澳大利亚种羊抵达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这是甘肃省今年第二次引进澳大利亚种羊。针对种羊包机凌晨落地的情况,兰州海关开辟活动物通关“绿色通道”。随后,在工作人员押运下,种羊运往指定隔离场进行为期45天的隔离检疫。

  据介绍,该批种羊货值159.1万美元,属萨能奶山羊,是当前世界乳用山羊的优良品种,适宜亚温带环境圈养。种羊的引进,将极大地促进甘肃省畜牧业良种培育,对甘肃省乃至全国羊奶粉产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讯员洪天晖 李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