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天水市首届青少年科学探索夏令营闭营

 2019/07/18/ 16: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由天水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市教育局主办,市青少年科学教育协会协办,天水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天水市首届青少年科学探索夏令营日前圆满闭营。

  连日来,在天水市有关科技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市直及两区五县20余所中小学校的40名中小学生,先后走进天水师范学院、甘肃机电学院、甘肃省科技馆、甘肃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市逸夫实验中学参观体验,感受科技魅力,提升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

  此项活动旨在激励全市青少年从小树立科学梦想,引导与科学为友、与科学为邻,将科学精神融入未来人生,同时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体验感受科技带来的魅力,从而激发追寻科学探索大自然奥秘的兴趣,为拓展科学思维和培养科学精神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