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人民日报】张掖山似锦 暑期客如织

 2019/07/18/ 16: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段长征

张掖山似锦 暑期客如织

  进入暑期,甘肃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又一次迎来旅游旺季。4个观景点游人络绎不绝,游客都被大自然造型奇特、色彩斑斓、气势磅礴的丹霞地貌所吸引。张掖丹霞地质公园位于甘肃省肃南县境内,是“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之一。

  图为日前一辆载着游客的旅游专车在张掖丹霞地质公园景区内行驶。

  段长征摄(人民视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