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年9月前,甘肃将实现企业注销“一网”服务

 2019/07/18/ 16: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1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上午,甘肃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对全省下半年市场监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下半年,我省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深化“放管”改革上再有新突破。力争年底前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以内。着力提升市场主体准入智能化务水平,深入推进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和企业手机办照系统运用,让更多的群众和企业感受到“不见面”审批带来的便捷和高效。加快与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今年9月前实现企业注销“一网”务。

  持续打造“食安甘肃”品牌,狠抓食品安全监管。突出网络订餐等重点渠道,校园及周边等重点区域,大宗食品、儿童食品及保健食品等重点品种,节假日等重要时点,加大食品安全监管执法力度。推动“透明车间”提档升级,年底前“明厨亮灶”实施率达到98%以上,校园实施率达到100%。扎实推进全省食品小作坊综合治理三年提升计划,全力打造“小而特、小而精、小而美”的食品小作坊。持续加强药品监管。对全省药品生产、流通实施分类分级、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管理;对高风险企业和品种,严把从实验室到医院的每一道防线,实行全主体、全品种、全链条的最严格监管。超前介入,集成服务,力争今年第三季度实现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注册上市。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年内全省在用电梯保险投保率达到30%以上。

  加快建设“互联网+监管”系统,统筹市场监管各领域“黑名单”,大力实施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实现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在县级以上政府全覆盖。扎实开展“网行动”,大力推进网上证工作,着力落实“七天无理由退款”规定。以价格监管为着力点,围绕人民群众和企业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持续推进原料药、医疗服务、教育、电力、汽车销售等领域价格重点整治,持续推进涉企收费监督检查,推动企业减负增效,保障和改善民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