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武威市与中国农业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9/07/18/ 21:4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伏润之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7月17日上午,武威市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的签订,将对提升武威市现代农业科技水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好国家节水行动和乡村振兴战略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武威市立足自身独特的资源禀赋,以工业化理念谋划和发展现代农业,着力打造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突出发展牛羊鸡菜果菌薯药八大支柱产业,大力发展高效节水农业、高附加值农业和出口农业,促进了农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中国农业大学表示,将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以学校石羊河实验站为基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讲好水故事,做大水文章。重新规划和提升实验站的功能与定位,着力打造国家级重点实验站,紧紧围绕国家节水行动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需要,与武威市开展更大范围、更多项目的合作,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变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还召开了深化合作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建石羊河实验站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