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机场公安成功捣毁一个境外跨国运输贩卖毒品团伙

 2019/07/19/ 00: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查获的毒品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今日,记者从甘肃机场公安了解到,在甘肃省公安厅禁毒、技侦、网安及深圳机场公安、云南机场公安、贵阳铁路公安的合成作战下,7月16日,机场公安成功捣毁了一个境外跨国运输贩卖毒品团伙交易链重要节点。

  在专案组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24小时全天候进行信息研判、分析调查下发现,此贩毒团伙成员中的主要指挥员(二级)A从境外入境,伙同B携带大量毒品前往国内地。因A长期盘踞在境外,一度对抓捕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此次A入境,正是抓捕的最佳时机。经机场公安局专案组召开案情分析会,决定立即开展抓捕行动。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于当日将正在交易的A、B一举抓获,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1749.4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了解到,自2018年月始,机场公安启动“天鹰2019”航空航空渠道打击外流贩毒专项行动以来,通过合成作战,共破获案件13起,抓获贩毒人员2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27.859公斤,冰毒6.174公斤,氯胺酮500余克,查扣涉案汽车1辆,涉案摩托车1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