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高温天气刚开头 小雨就来“灭火” 兰州,“避暑天堂”妥妥的!

 2019/07/19/ 08:3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张继培

双休日32℃高温刚开头 小雨天气就来“灭火”

兰州,“避暑天堂”妥妥的!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继培)兰州“避暑天堂”的名号越来越响了!不仅打“飞的”来兰的乘客这么认为,坐高铁来的游人也是这么体验的。7月18日,记者从兰州中心气象台获悉,未来3天,兰州市高温尽管会升到32℃,但跟随其后的是小雨天气。兰州,“避暑天堂”妥妥的!

  未来三天兰州市天气预报:

  19日兰州多云,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5℃。

  19日夜间至20日白天,

  兰州多云转晴,15℃-32℃;

  皋兰多云转晴,10℃-31℃;

  永登多云转晴,9℃-26℃;

  榆中多云转晴,10℃-28℃。

  20日夜间至21日白天:

  兰州多云转小雨,19℃-28℃;

  皋兰多云转小雨,15℃-27℃;

  永登多云转小雨,15℃-22℃;

  榆中多云转小雨,14℃-24℃。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