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兰州:粗心妈妈丢了娃 好心司机带回来

 2019/07/19/ 08:4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孙建荣 通讯员张娟

粗心妈妈丢了娃 好心司机带回来

43路公交司机文水江和孙女士母子合影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18日,乘客孙女士特意来到43路公交车队,感谢公交司机们帮助她带回孩子。10天前,孙女士带着6岁的孩子从兰炼医院站,上了一辆开往钟家河方向的43路公交车,在西固城站下车后,才发现自己孩子没有跟随下车。最终,在几位公交司机的帮助下,孩子平安回到了妈妈怀抱中。

  原来,当天中午12时左右,孙女士带着自己6岁的孩子,乘上了一辆43路公交车,在西固城站下车后,她却发现孩子没有跟随自己下车。六神无主的她不知所措,向刚进站的43路4616号公交车询问,哭着将孩子丢失的经过告诉了驾驶员马芳红。马芳红一边安慰她,一边将突发情况群发在车队微信群里,希望大家共同帮着寻找孩子。此时,小男孩乘坐的43路4613号公交车已经行驶至合水路段,驾驶员文水江听到车厢内传来一阵阵孩子哭喊声,下意识地停车询问。孩子由于害怕,已经说不清怎么回事,只是一直在喊“找妈妈”。文水江赶紧安慰孩子,并承诺会帮助他找到妈妈。随后,孩子稍微安静了下来,说出了实情。为防止意外发生,驾驶员让孩子站在驾驶室旁边,一路安抚着孩子。

  车辆到达终点站东立开泰园后,文水江将孩子交给了站员王清花。王清花了解到,这就是马芳红之前群发求助信息寻找的孩子,便立即联系马芳红。正准备下班回家的马芳红接到消息后,又立即和孙女士取得联系,并把她带往东立开泰园认领孩子。孙女士看到孩子后,已泣不成声。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建荣 通讯员张娟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