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第297期常规评奖揭晓 兰州的哥牛师傅获5000元奖金

 2019/07/19/ 08:4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袁文波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第297期常规评奖揭晓

牛师傅获5000元奖金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本报7月15日刊发的《牛师傅,咱们给你一个大大的赞!救了人被误会挨了骂不争辩》报道,介绍了兰州好的哥牛师傅救人的故事。牛师傅本周一参加了由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及全国百家媒体发起的公益平台——天天正能量第297期常规评奖。经过全国评委和网友为期三天的投票和点赞,获得全国二等奖,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将联合本报为新闻当事人兰州奔马雷锋车队的牛永国颁发5000元正能量奖金。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在颁奖词中这样写到:有一种善良,叫但行好事,无惧他人眼光;有一种温暖,是默默奉献,受了委屈也不改变初心和方向。路遇车祸,事发不到5秒他跑出去救人,这是心怀正能量的本能反应;被误认为是肇事司机,他却想着救人要紧,是内心坦荡、无畏和坚定。愿每个好心人都不心寒,愿每一次挺身而出都能遇到同样的善意和回应。

  “天天正能量”是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本报在内的10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开放平台,以“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为宗旨,面向全社会寻找、奖励凡人善举。目前,天天正能量已奖励6200余名正能量人物,投入公益金5400余万元。此前本报报道的临危不惧的兰州医护工作者薛丽香和张丹,坚持给流浪汉送饭半年的早餐摊夫妻张斌、蒋翠兰等也曾获得该奖项。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袁文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