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环卫工人环保知识竞赛

 2019/07/19/ 08:5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建平

城关区举办环卫工人环保知识竞赛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7月18日,由城关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主办、城关区聚善公益社会组织承办的第三届“金凤国旅杯”环保知识竞赛在信托大厦举行,由城关区环卫工人组成的代表队与6家爱心单位企业代表队欢聚一堂,同场竞技,用知识点亮城市之美。来自城关区上百名环卫工人在现场为队员鼓掌加油。

  “平时我们都是挥舞着扫把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今天能登台参加环保知识竞赛,感觉很自豪也很激动。无论名次如何,我们都会把这次竞赛留在记忆中。”一名参赛队员如是说。环卫工人赵桂兰已经为这个城市的卫生工作奉献了27年,看着城市一天天变得越来越靓丽、干净,她也很自豪。“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环卫工人多增加一些知识,为美化城市的环境卫生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