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白银区举行第三届荷花美食暨乡村文化旅游节

 2019/07/19/ 22:10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陈泳

  新甘肃客户端白银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7月19日上午,黄河岸边的白银水川湿地公园桃李芬芳、荷香四溢,以“美丽中国梦,相约荷花节 荷韵水川,魅力白银”为主题的白银区三届荷花美食暨乡村文化旅游节在这里开幕。

活动现场。

  据了解, 本次活动为期10天,分设黄河假日城、乡村旅游两个会场,融美食体验、激情水上互动、全民垂钓竞技大赛、综合文艺汇演、媒体采风等主题活动于一体,旨在让游客回归自然乡村,品味乡韵乡情。

  近年来,白银区坚持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富民增收的重点,深入挖掘沿黄特色优势、健全基础设施、完善产业链条,着力打造沿黄旅游经济带和美丽乡村。同时,围绕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康养小镇建设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使城乡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群众获得感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产业呈现出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举办此次活动,是白银区推动推动文旅产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当天,还组织开展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曲子戏、特色农产品展销、万人徒步等乡村旅游分会场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