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冯海青一行到甘肃新媒体集团调研

 2019/07/20/ 00: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冯海青到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1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今天下午,来兰参加2019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暨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平台“新甘肃云”入驻仪式的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冯海青,青海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胡维忠,湖南日报社机构融媒体中心主任周韬一行到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

   冯海青一行先后来到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多功能厅、视频演播厅、音频制作区、“新甘肃”客户端工作区、“新甘肃云”省级指挥平台,详细了解新媒体集团建设发展情况和新闻协调指挥等情况。

新媒体编辑向冯海青一行介绍融媒体产品策划制作流程

冯海青一行在视频演播厅留影

  在“新甘肃”客户端工作区,冯海青看到显示大屏上“新甘肃"客户端正在进行网络视频直播的“首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时,现场询问并了解了融媒体报道手段和呈现方式。在新媒体工作区,冯海青详细了解了H5等产品的策划制作流程。

  在视频制作区,冯海青观看了由省委宣传部和甘肃日报社联合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的“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并对新甘肃网络春晚以虚拟舞台和现场舞台相结合的播出形式点赞。

  随后,冯海青一行参观了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综合性信息枢纽及指挥调度平台——“新甘肃云”省级指挥平台。在工作人员的介绍和演示下,通过可视化的方式,了解了各区县融媒体中心的入驻情况,以及区县融媒体中心覆盖率,通过用户数、信息量的统计及排行。

冯海青一行参观“新甘肃”客户端工作区

冯海青一行观看“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

工作人员冯海青一行介绍“新甘肃云”省级指挥平台各项功能设置。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