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首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盛大启幕(图)

 2019/07/20/ 00: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首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开幕式在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开幕。

一颗颗热气球缓缓升起,与丹霞美景交相辉映。

  每日甘肃网张掖7月1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今日,首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开幕式在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热气球运动员驾乘100具热气球,从七彩丹霞景区3处起降点同时起飞,飞跃整个景区,上演了一场热气球与七彩丹霞的唯美邂逅。

丹霞景区升起彩色的热气球。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作为全球唯一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的复合区,以艳丽的色彩,独特的造型享有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22处风景、全球最美的丹霞等美誉。据介绍,此次首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活动为期2天。其间,100具热气球将在七彩丹霞上空进行4个场次自由飞行和3个场次的系留飞行,游客可以乘坐热气球“扶摇直上”,近距离感受日出日落,也可以在高空之上俯瞰“中国彩虹山”,尽览彩色丘陵与丹霞地貌和谐交融的壮丽美景。

首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在丹霞景区开幕。

  首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的举行是七彩丹霞景区,按照“以赛促宣 融合发展”理念,打造七彩丹霞多元化IP主题,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培育旅游消费热点,加快推进七彩丹霞旅游业转型升级,打造成低空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和热气球自由飞空中游览胜地的有益尝试;也是七彩丹霞通过热气球提升景区国际知名度,推动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促进张掖文化、体育、生态、旅游完美融合,打响张掖旅游“户外运动体验区”、“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品牌的有力举措。

从空中俯瞰,色彩斑斓、散落在丹霞景区的热气球即将起飞。

开幕式上,肃南县民族歌舞团演员倾情演唱《裕固家园》。

  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蒲有文介绍,丹霞景区的地质地貌特色和良好的近空环境具备热气球项目安全平稳运营,至今已运营四年,邀请专业团队进景区开展热气球系留飞行,经过一年的实地运营,丹霞景区被正式确定为“西北最适宜热气球飞行的旅游景区之一”,该项目也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此外,七彩丹霞层理交错,色彩斑斓,灿烂夺目,仿佛一个彩色的童话世界,很适宜从高空俯瞰,开展热气球自由飞行,借助本次活动,向国内外游客展示热气球空中观光丹霞山的视觉盛宴 ,以打造东方的“卡帕多奇亚”为主题IP ,实现热气球自由飞的常态化 ,逐步将七彩丹霞景区打造成为中国空中游览胜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