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专家“智”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 甘肃新媒体集团媒体融合专家组成立

 2019/07/20/ 07: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专家“智”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

甘肃新媒体集团媒体融合专家组成立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把脉”媒体融合,助力转型发展。今天上午,甘肃新媒体集团媒体融合专家组正式成立,来自国内的10名业界专家将“坐堂”新甘肃,“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助力甘肃媒体融合迈上科学化、持续化、纵深化方向快速发展。

  甘肃新媒体集团成立媒体融合专家组,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搭建舆论引导和政策解读新平台、党委政府与群众沟通互动新平台、政务服务新平台,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着力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同时,汇聚业界精英,凝聚高端智慧,更好地讲述甘肃好故事、传递甘肃好声音、树立甘肃好形象,努力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专家组成员包括宋建武、喻国明、赵子忠、彭兰、曾祥敏、吕宇翔、刘晓鹏、赵东岩、张忠、任丰原,这些专家或是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的学者,长期从事新媒体教学、传播研究,或为人民日报社等媒体领域的专家,一直奋战在媒体融合发展一线,均在新闻传播、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颇有建树。今后,将为甘肃乃至西部地区媒体融合发展趋势、路径及优化等方面“问诊把脉”,并在政策前瞻、行业分析、专家融智等方面提供必要指导。

  于2018年10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的甘肃新媒体集团,由省委宣传部和甘肃日报社主管,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创新传播手段、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安排部署,打造具有强大内容制造力和推送传播力的聚合型党媒传播平台。该集团以打造甘肃第一新闻党端“新甘肃”客户端为首要任务,聚合各类新媒体平台,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并以媒体融合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为引领,助力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