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一带一路”国家官员来甘研修可再生能源应用技术

 2019/07/20/ 16: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秦娜

“一带一路”国家官员来甘研修可再生能源应用技术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由商务部主办,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承办的“一带一路”国家太阳能和风能应用研修班7月18日在兰州开班。来自阿富汗、利比里亚、莫桑比克、葡萄牙、斯里兰卡等7个国家的多名能源官员、技术人员开启新能源知识和应用技术的学习交流之旅。

  此次研修班是我国政府在对外援助项目下,专门为“一带一路”国家举办的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官员研修班,也是利用甘肃太阳能和风能资源、产业和技术优势,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能源发展和国际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在为期21天的研修班期间,各国学员将通过专业授课、技术交流、经贸洽谈、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系统学习新能源应用技术,加强彼此交流,共同搭建可再生能源有效应用的大平台,同时还将全面了解甘肃的历史文化。

  据了解,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长期致力于太阳能、风能、生物能等新能源领域的研究和开发,并积极推广和利用新能源技术面向全球特别是“一带一路”国家开展国际合作与培训。截至目前,研究所共承办国际可再生能源、新能源培训班82期,为130多个国家培训政府官员及高级技术人才1900余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