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平凉市美术馆(书画院)开馆

 2019/07/20/ 22: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每日甘肃网平凉7月2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崆峒开画屏,宝塔展姿。今天上午,作为2019年“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的重头戏——平凉市美术馆、平凉市书画院开馆仪式举行,同期,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开展。省政协副主席、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宣布平凉市美术馆(书画院)开馆暨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开幕。

  省政协副主席、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宣布平凉市美术馆(书画院)开馆暨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开幕。

平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奋彦致辞。

  平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奋彦表示,平凉市美术馆(书画院)的成立开馆,是一项惠及大众的民心工程,为全市书画文化的传承、交流和展示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搭建了全新载体。本次展出的140幅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立意高远,创作精细,体现了极高的艺术造诣和书画水准,加之众多书画名家齐聚平凉,不仅让开馆仪式星光璀璨、熠熠生辉,更为全市人民带来了高雅的文化大餐和视觉盛宴,必将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平凉软实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繁荣发展、深度开发产生深远影响。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