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平凉市美术馆(书画院)开馆

 2019/07/20/ 22: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平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峰与央视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为平凉市美术馆揭牌。

  据了解,平凉市美术馆(平凉市书画院)是在原平凉市博物馆的基础上改建而成的。原市博物馆成立于1979年,馆址设在平凉宝塔,于2005年4月28日正式开馆,总建筑面积为2590平方米。改造装修后的市美术馆(市书画院)总面积2200平方米,共分四层,一、二层为美术陈列展厅,共计1352平方米,三、四层为收藏库房,共计848平方米。平凉市美术馆(市书画院)的落成,结束了平凉没有美术馆和书画院的历史,将成为平凉市美术作品征集、收藏、研究、保护、展示、教育、艺术交流的重要场所和公共文化服务活动中心。

  同时,在平凉市美术馆(市书画院)展出的140余幅书画名家作品,为近年来平凉市展出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书画展览,为平凉书画爱好者近距离体悟中国当代名家的笔墨精神和人文学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遇。

书画名家作品展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欣赏。(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摄)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