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脱贫攻坚奔小康】礼县桥头镇318户贫困户喜领分红28.08万元

 2019/07/21/ 00: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刘旺

分红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刘旺)为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千方百计增加困难群众收入,发挥产业扶贫资金效益,进一步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7月18日至19日,礼县桥头镇杨坝、高社、菜花、峪林、丰元等村陆续举行了产业到户资金入股分红仪式,全镇318户贫困户喜获分红28.08万元。

  分红现场,领到分红金的贫困户喜笑颜开,大家在一起谈论着近年来村里的发展和变化,纷纷表示分红资金的获得是党的脱贫攻坚政策的体现,也是各级领导干部、合作社奋力拼搏共同致富决战脱贫决心的体现,今后将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感恩党的政策,坚定脱贫的信念,不等不靠扎实苦干,以更大的决心和饱满的热情,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今年以来,桥头镇始终以转变群众思想,增强脱贫内生动力为目的,树立“人穷志不短”的发展创业热情,以“支部+合作社+贫困户+企业”的发展模式,通过发展中药材种植带动贫困户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使企业、合作社和农户结成互利共赢的共同体,既巩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成果,坚定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又让贫困户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产业扶贫带来的实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