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阔步“融”出新天地 2019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融媒培训班举行

 2019/07/21/ 02: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王占东

林存水作题为《融媒体环境下的“强运营之路”》的培训

  水以《媒体环境下的“强运营之路”》为题,表达了“媒体合实际上是技术与力量变革”的观点。他说,过去研究传统媒体的受众主要考察媒介接触,现在的研究更加要关注兴趣、注意力和自主性等,这一切都要依赖先进的技术能力和优势,以数据为依托,通过提升内容质量,获取更多用户参与感,提升媒体价值。

段京肃展开题为《“县级融媒体”的责任与担当》的培训

  段京肃展开题为《“县级媒体”的责任与担当》的培训。段京肃指出,县级媒体建设的核心是“服务”,要充分整合县域内外的社会资源、商业资源、生活资源,使县级媒体中心真正成为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思想理论中心、舆论形成和舆情引导中心、信息汇聚和扩散中心、知识教育和传承中心、文化娱乐产业中心。

芮必峰作培训

  “非互联网时代,是我说、你听。在互联网时代,是要让受众参与进来。首先要做好服务。”芮必展开题为《立足于新的传播格局 充当党的舆论工作基石——县级媒体建设之我见》的培训。芮必说,媒体建设离不开技术、观念、业务,广播、电视、报纸加上互联网技术能解决业务问题,更重要的是要解决有没有媒观念的问题。芮必说,县级媒体中心建设应从实际出发,不是追求高大上、盖大楼、转播车,先把基础平台建设起来,然后用好省级技术平台,再逐步去发展。比如在甘肃,县级媒体中心可以用好新甘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