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九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2019/07/22/ 05: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文洁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九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7月21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移交了第九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共90件,其中来电53件,来信37件,涉及我省13个市(州)。

  其中:兰州市37件、天水市6件、嘉峪关市3件、武威市2件、金昌市2件、酒泉市5件、张掖市2件、庆阳市4件、平凉市5件、白银市7件、定西市3件、陇南市5件、临夏州9件。

  截至目前,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向我省交办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九批次共545件,均已移交相关市(州),各地正在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经统计,前九批次转办的545件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中,噪声环境污染类问题占比23.32%,大气环境污染类问题占比16.49%,生态破坏类问题占比15.28%,水环境污染类问题占比12.47%,垃圾类问题占比9.79%,扬尘污染类问题占比6.43%,油烟污染类问题占比6.17%,土壤环境污染类问题占比0.54%,重金属污染类问题占比0.13%,其他类型占比9.38%。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