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第三届全省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召开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2019/07/22/ 05: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刘佳

第三届全省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召开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刘佳)7月19日,第三届全省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在临夏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这次表彰活动为新的起点,推动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和“四进”宗教场所活动取得新进展、实现新提升,在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上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法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推动两项活动持续深化、提质升级,把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成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引导群众正信正行和促进社会团结和谐的阵地,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水平。

  马廷礼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记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特殊重要性、做好宗教工作关键在“导”、宗教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等嘱托,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和党管宗教不动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支持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最大限度发挥宗教的积极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凝心聚力。

  会议期间,观摩了临夏州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和“四进”宗教场所情况,对全省45个先进集体和3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