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基层法院审理宣判多起涉黑涉恶案件

 2019/07/22/ 0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姚智

相关新闻

宁县人民法院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姚智)7月17日,庆阳市宁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被告人李某林涉嫌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赌博罪、非法占用农用地罪,被告人豆某涛、岳某斌、赵某军、张某豪、陈某宁、丑某玉、李某峰涉嫌聚众赌博罪恶势力犯罪案件。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李某林多次组织赌博,以暴力、威胁等手段,逞强滋事,随意殴打、拦截他人,为非作恶、欺压百姓,称霸一方,扰乱经济、社会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被告人豆某涛、岳某斌、赵某军、张某豪、陈某宁、丑某玉、李某峰涉嫌赌博犯罪四起。

  庭审过程中,合议庭围绕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罪名、犯罪事实和各方争议焦点,依照法定程序进行了法庭调查,控辩双方对相关证据进行了充分举证、质证和法庭辩论,庭审持续7个多小时。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将择期宣判。

  据悉,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宁县人民法院共排查民事、刑事、执行、行政等各类案件约2500余件,发现涉嫌涉黑涉恶线索共计97条,核查研判后向上级法院移送5条并向县扫黑办备查,目前正在审理的涉黑涉恶案件5件56人。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