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2019/07/22/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7月21日,车手在比赛中骑行。当日,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展开第八赛段——西海镇到青石嘴的角逐。 新华社照片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2019环湖赛在完成第九赛段160公里骑行后将于7月22日中午进入我省张掖市民乐县,赛后转场243公里至金昌市休息一天后,分别于7月24日、25日完成第十赛段(金昌-武威)、第十一赛段(民勤-腾格里沙漠)的角逐。25日比赛结束后从民勤县转场363公里至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

  本届环湖赛于7月13日在青海海东河湟新区举行了盛大开幕式,来自世界各地的22支队伍参加比赛,全程总距离3001公里,其中比赛距离1631公里,转场距离1370公里。赛段主要途经地区有青海省海东市、西宁市、海南州、海西州、海北州,甘肃省张掖市、金昌市、武威市,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银川市。

  本届环湖赛在完成全部比赛后于7月27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行闭幕式。

  7月22日 第九赛段(门源-民乐)

  比赛时间:07∶50-08∶50签到;09∶00比赛开始;12∶40比赛结束颁奖。

  比赛距离:160公里;赛后转场243公里至金昌。

  起点:门源县环城南路会议中心。

  终点:民乐县临松路扁都口大酒店。

  途经:环城南路-岗大公路-G227-民乐县临松路;车辆分流道路:左转进入民乐路-解放路、左转进入金山路-解放路。

  7月23日 休息(金昌市)

  7月24日 第十赛段(金昌-武威)

  比赛时间:07∶50-08∶50签到;09∶00比赛开始;11∶30比赛结束颁奖。

  比赛距离:116公里

  起点:金昌市天津路冶金学院。

  终点:武威市宣武街武威市体育馆。

  途经:金昌市天津路-北环路-南京路-昆明路-天津路-重庆路-河雅路-北环路-天津路-重庆路-河雅路-北环路-东环路-金阿高速-金武高速-武威北出口出金武高速-武威市天祝街-新凉路-宣武街;车辆不分流道路:左转进入天丰街-右转进入文海路。

  7月25日 第十一赛段(民勤-腾格里沙漠)

  比赛时间:07∶30集体出发;08∶50-09:50签到;10∶00比赛开始;13∶30比赛结束颁奖。

  比赛距离:153公里;赛前转场94公里至民勤;赛后转场363公里至中卫。

  起点:民勤县景观大道东湖体育公园。

  终点:民勤县南湖乡荣华大道。

  途经:景观大道-民红路-西环路-南环城路-南门支线-民武公路-河东村-大漠时光隧道-苏武沙漠景区-南湖镇-南井村-穿沙公路-荣华大道;车辆分流道路:终点前400米道路右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