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褒奖从警满30年的老民警

 2019/07/22/ 19: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日,兰州市公安局交支队为从满30年的民举行纪念仪式,褒奖从30年的老民的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纪律严明、顽强拼搏的高贵品质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察职业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凝聚心,鼓舞士气,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激励全真抓实干、戮力攻坚,以最高标准、最硬作风、最强措施,为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当天参加纪念仪式的老民有近60余人,省公安厅交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山,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支队支队长陈卫,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坤分别为他们颁发了纪念奖杯。兰州新区、永登、兰、榆中县公安局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市20个交大队、车管所和支队机关的民代表16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纪念活动。全体人员还在活动现场一起重温了《入誓词》。

  他们当中有矢志不渝,面对困难永不言败的忠诚卫士;有扎根基层,将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的平安使者;有甘于平凡,常年默默奉献在执勤执法一线的无名英雄。他们是兰州公安交警发展历程的见证者,也是兰州公安交警发展历史成果的书写者。他们用忠诚和正义守护了一方平安,用鲜血和汗水谱写了一曲人民交警为人民的英雄赞歌,把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挚爱公安交通管理事业,为兰州交通管理工作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续写新时代兰州公安交警新的辉煌,为建设文明兰州、精致兰州做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