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皋兰县城管执法局“市容环境大整治”有效果

 2019/07/23/ 08:4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马进帅

皋兰县城管执法局“市容环境大整治”有效果

  每日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进帅)为了切实解决城市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治理方面的突出问题,努力把城市管理和服务提升到一个新水平。近日,皋兰县城管执法局开展了市容环境大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整治当日,由皋兰县城管执法局牵头联合县交警队、市政执法等3个部门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联合整治行动以县城“三纵十横”各主次干道为重点区域,对出店经营、门前杂物乱堆乱放、乱悬乱挂、户外广告乱贴乱画、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监管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对屡次不改的商户依法进行查扣。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以人为本、文明执法、主动服务的原则,认真履行城管工作职责,确保市容市貌有新的改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