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随手拍小程序上线10天已实名注册6348人 举报上传1102起交通违法行为

 2019/07/23/ 08:46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随手拍小程序上线10天已实名注册6348人

举报上传1102起交通违法行为

  每日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7月19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自7月10日,《兰州市举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奖励办法(试行)》正式实施,兰州公安交警部门也同步启动交通违法有奖举报措施。鼓励广大群众利用手机、行车记录仪等设备,通过3种途径,举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交通违法“随手拍”举措启动至今,目前已有6348人进行了实名注册参与,并上传举报1102起交通违法,已审核通过473起,未通过500起,129起正在受理中。其中“违停”是举报的热门,目前325起违法举报已通过话费进行奖励。

  据介绍,交通违法“随手拍”举措启动以来,市民注册上传参与热情高。据统计,7月10日至7月18日晚,“随手拍”举报上传的981起交通违法中,主要集中在“违停”、“违反禁令标志”、“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外,举报形式主要以图片为主,95%以上注册者通过“兰州交警随手拍”微信小程序进行举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