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南州举行“2019藏地传奇”系列活动

 2019/07/23/ 09:4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徐锦涛

  新甘肃客户端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活力四射的高原自行车赛、美轮美奂的歌舞嘉年华、群贤毕至的骑行旅游高峰论坛……7月18日至21日,由甘南州政府主办、共青团甘南州委等单位承办的“2019藏地传奇”系列活动陆续上演,全面展示了九色甘南厚重的人文历史和丰富的生态资源,助力当地旅游产业发展。

  “新时代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趋势在哪里”“甘南藏地骑游的路线产品重点是什么”“如何将甘南‘藏地传奇’打造成国内顶尖赛事”……7月18日,首届中国(甘南)骑行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拉开了甘南州“2019藏地传奇”系列活动的序幕。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北京体育大学户外运动产业研究中心、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等学界、商界代表齐聚甘南,共同谋划推进体育竞技与文旅融合的创新发展之路。

  7月19日,以“骑行藏地神秘旅程·感受甘南多样魅力”为主题的自行车赛在合作市鸣枪开赛,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及欧美、亚洲等地区10个国家的1600余名选手参与比赛,角逐总额为35万元的奖金。比赛为期3天,首日举行了藏地传奇儿童平衡车荣誉骑行、青少年U15、U18自行车赛、低碳达人赛、团体计时赛,第二天开展合作市城市绕圈赛和合作市城市万米跑步赛,第三天举行合作至碌曲越野赛。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已连续举办四届,被评定为国内A类品牌赛事。

  7月19日晚间,以“芳华齐聚藏地,激情演绎传奇”为主题的2019甘南藏地传奇歌舞嘉年华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闪亮上演,来自世界各地的自行车运动员、爱好者,以及在甘南旅游的游客数万人参加嘉年华活动。甘南本土民族歌手和摇滚乐队独具风格的演唱,让现场观众领略了藏地民族音乐的独特魅力。

  “举办此次系列活动,旨在将甘南的人文景观与旅游推介、时尚运动等紧密结合,全力打造具有‘甘南气质’和‘甘南气派’的区域性旅游品牌和竞技平台,更好地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共青团甘南州委负责人表示。

微信图片_20190722135646.jpg

  专家作主旨发言

  2019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参赛选手正在进行越野比赛

  2019藏地传奇自行车赛越野赛比赛现场。

  2019甘南藏地传奇歌舞嘉年华活动现场。

  歌舞嘉年华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