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全面修复轨道一号线沿线受损设施(图)

 2019/07/23/ 19: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2c9c9c5c0c8145f5890a3a8a66a9b626.jpg

维修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7月23日,记者从兰州市建部门获悉,兰州轨道交通一号线沿线道路承担着城区重要的交通功能,轨道交通一号线开通后,地面工程逐步完工,为尽快修复沿线受损市政设施,还路于民,提高市政设施完好率,提升一号线沿线市政设施面貌,优化城市人居环境。兰州市建局近日组织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展开沿线受损市政设施修复工作。

49ed03beff2c4c2aa88f222a7b500d91.jpg

维修施工现场。

  据了解,经过前期整体调查、梳理,针对目前轨道一号线沿线人行道存在的道)破损、松动以及规格材质不统一等问题,结合轨道公司市政设施还建情况,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按照一次设计,分步施工的原则。在保证施工质量标准的前提下,尽量减轻对城市道路交通的影响,克服夏季施工高温和雨水较多等不利因素,逐步分段分项开展维修恢复工程。对因车辆碾压、施工损坏、年久老化等造成的人行道道)破损、边石缺失、人行道井室下沉等设施病害进行整治维修,将老旧釉面和透水统一更换。目前,已对城关、七里河两区东岗路、西津路等轨道沿线路段进行整治维修,共铺设人行道道)6709.26平方米,人行道道牙2658米,提升人行道井室59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