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好客山东”牵手“如意甘肃”共谋沿黄文旅发展

 2019/07/24/ 05: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秦娜

“好客山东”牵手“如意甘肃”共谋沿黄文旅发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7月23日上午,“大河奔流·沿黄九省区文旅行暨山东文博会招商招展”系列活动走进甘肃。甘肃、山东两省文化和旅游厅及文旅企业、协会等方面的有关代表,交流了两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就甘肃组团参加第八届山东文博会,共同成立“沿黄九省区文旅联盟”等议题达成一致。

  此次活动由山东文博会执委会、山东省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加强沿黄九省区的交流协作,共建文旅产业分工协作的沿黄生态经济带。

  在活动现场,山东省有关代表对山东文博会进行了推介。据介绍,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是山东文化产业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影响力的展会,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第八届山东文博会将于今年9月19日—23日在济南举办,围绕“壮丽七十年、盛世文博汇”主题,主会场设置10个展区。其中,文化产业综合展区将重点展示沿黄九省区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融合创新成果。

  据悉,今年的山东文博会进一步强化了平台聚合作用,届时将举办“大河上下—2019山东(国际)沿黄文旅产业高峰论坛”,并拟由沿黄九省区文旅协会、文旅企业集团共同发起成立“沿黄九省区文旅联盟”。我省相关代表表示,将借助山东文博会这一平台,全面推介甘肃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实现多方共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