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税务观察】舟曲税务:“明白卡”让减税降费更明白

 2019/07/24/ 05: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郭佳佳

【税务观察】

舟曲税务:“明白卡”让减税降费更明白

  近日,舟曲县税务局向全县范围内的纳税人发放了减税降费“明白卡”,让纳税人明明白白享受优惠政策,确保减税降费红利加速释放。

  舟曲县税务局推行的减税降费“明白卡”是进一步推动税收优惠“不来即享”政策的有效举措,也是减轻纳税人负担的有效方法,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精准掌握减税降费政策以及减税数额,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舟曲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尕藏扎西表示,舟曲税务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局56名党员带头推进减税降费重点难点工作,准确梳理纳税人应享的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计算纳税人应享的减税数额,为企业全面“体检”查问题,求真务实开“药方”,全覆盖发放减税降费“明白卡”,实现减税降费红利的“精准落袋”。同时,还利用“线上”和“线下”信息传送渠道,较远的地区通过微信、QQ、短信的方式推送,其他地区通过上门发放、邮寄等方式,将“明白卡”送到纳税人手中。

  (郭佳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