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行业资讯】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举行2019年第二次会长会议

 2019/07/24/ 06: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周炫

【行业资讯】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举行2019年第二次会长会议

  7月20日,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2019年第二次会长(扩大)会议在白银市平川区举行,主要围绕健康人居推广方案、抱团发展合作模式执行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会议期间,为了促进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深度了解兰白经济圈的发展格局,寻求新的投资机遇,商会组织参会代表考察了甘肃忠恒集团平川中恒学校、甘肃宏达型材有限公司等单位。平川中恒学校创建于2005年,是甘肃忠恒集团投资兴建的一所民办公助性质的普通高中。学校占地122亩,设施齐全,文化气息浓厚,曾获得“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等多项殊荣。甘肃宏达型材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是集铝合金技术研究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大型地方企业,年生产能力30万吨,共有300多个系列5000多种产品行销国内外市场。

  今年以来,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在推动健康人居建设、打造抱团发展模式、建设绿色产业园区、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做了诸多扎实有效的工作。预计在8月中旬,将邀请全联房地产商会组织商会品牌企业来兰进行实地考察,借此寻求项目合作机遇,把甘肃的重点项目对外推介,引导外部资金进入甘肃房地产业。(周炫)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