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乘客遗落物品 兰州出租车司机如数归还

 2019/07/24/ 08: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孙建荣

“现金、身份证和手机,竟然全找回来了!”

陶师傅捡到的现金和手机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现金不要都行,只想找到身份证、乘车卡,没想到竟然全找回来了。”7月23日上午,在兰州交发建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内,失主陈大妈和老伴刘先生拉着的姐陶师傅的手连连致谢。

  原来,7月20日上午11时,陈大妈和老伴及女儿在西站坐上陶师傅开的出租车,在龚家湾杨家桥下车时,不慎将装有现金和手机及身份证等的钱包落在后排座位上。其他乘客发现失物后告知了陶师傅,陶师傅顺手放到车内。由于下班后要赶去照顾病重的父亲,她想着等忙完再找失主。7月23日,她打开钱包才发现,里面有1000元现金、手机和各种证件,于是赶快向车行报告了这一情况。随后,车行负责人通过手机上的未接电话与失主女儿取得了联系。

  陈大妈说,他们家在西站附近,因孙子在龚家湾九中上学,一家人在附近租房子陪读。当天由于带的物品较多,下车时较为匆忙,不慎将钱包落在了出租车上。女儿拨打了几次手机都无人接听,她以为钱包已经让其他人捡走了,也就没抱多大希望。她还去派出所办理了身份证挂失,没想到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和捡到钱包的司机师傅主动找到了他们,这让全家人感到很意外,“陶师傅真是个好人!”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建荣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