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对标整改精准发力 确保提升创建成效 兰州市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7/24/ 08:2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谯喜龙

对标整改精准发力 确保提升创建成效

市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谯喜龙)7月23日,市政协主席李宏亚走访包抓全国文明城市网格点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和孔家崖街道部分社区,了解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依然存在的难点问题。李宏亚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信心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创建成效实现进一步提升。市政协秘书长敬国华一同调研。

  李宏亚先后来到银滩路街道上庄、乱庄社区,孔家崖街道廖家庄、水挂庄、刘家庄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党员活动室、未成年人活动室、志愿者服务工作站等场所,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进展和社区居民关于社区在文明创建过程中急需解决的一些问题。

  李宏亚强调,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夯实网格化管理工作基础,真正做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无缝对接,确保每一个区域都有人管,避免出现工作“真空”和“盲区”。要营造创建氛围,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全力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并充分发挥各类志愿组织力量,使之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要参与者和文明程度的生动体现者,全力打造文明城市创建新格局。要精心组织实施,采取“定人、定岗、定时、定责”的工作机制,实现管理全覆盖,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精准发力,对标整改存在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形成合力;政协要加强与社区的沟通联系,帮助社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社区要做到全员发动、全员参与,为我市高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