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权威发布

“爱洒陇原 情暖夕阳”书法绘画义展征稿启事

 2019/07/25/ 04: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爱洒陇原 情暖夕阳”书法绘画义展征稿启事

  为营造敬老爱老扶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助推我省老龄事业健康发展,甘肃省老年基金会和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将开展“爱洒陇原 情暖夕阳”书法绘画作品义捐义展义卖活动,欢迎省内外新老艺术家和社会各界书法绘画爱好者踊跃赐稿。

  一、内容要求: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体现时代精神,特别欢迎反映关爱老年生活、展示老年风采的书画作品。

  二、作品规格:以4尺(138cm×69cm)或6尺(180cm×96cm)为主,规格形体不限,必须是书画作品原件。

  三、起止日期:从本启事公布之日起,2019年8月31日截止。

  四、征稿地址:作品请寄至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中共甘肃省委综合楼4楼421室 甘肃省老年基金会 邮编:730030

  联系人:

  吴安林 手机:13639328375

  秦怀义 手机:13919202701

  电子邮箱:wuanl1023@126.com

  QQ:1004218212

甘肃省老年基金会

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9年7月25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