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山东携手甘肃推动沿黄文旅发展 “大河奔流·沿黄九省文旅行”第四站走进甘肃

 2019/07/25/ 0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平丽艳

山东携手甘肃推动沿黄文旅发展

“大河奔流·沿黄九省文旅行”第四站走进甘肃

  每日甘肃网7月2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为加强沿黄9省区的交流协作,共建文旅产业分工协作的沿黄生态经济带,7月23日,由山东文博会执委会等承办的“大河奔流·沿黄九省文旅行暨山东文博会招商招展”系列活动第四站走进甘肃省,甘肃、山东两省文旅部门共话沿黄文旅发展。

  作为2019年山东文博会系列活动之一,“大河奔流·沿黄九省文旅行暨山东文博会推介活动座谈会”系列活动将走进河南、陕西、山西、内蒙古、宁夏、甘肃、四川、青海等沿黄省区,与各省区文旅企业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区域文化交流和经济合作,共同促进沿黄文化产业发展。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王春生在座谈会上表示:“山东文博会设立沿黄展区,可以加强沿黄各省区间的交流,而举办高峰论坛是思想的碰撞和交流,有利于沿黄文旅共同发展。”甘肃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张学智也表示,将积极参与山东文博会,将甘肃好的企业和文创产品等推介到山东,同时将山东好的产品带到甘肃来,促进合作、共享商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