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除隐患 防事故 保大庆” 甘肃七进交通安全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2019/07/25/ 09:49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葛强

“除隐患 防事故 保大庆”

我省七进交通安全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每日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工作,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切实预防和减少省内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20日上午,由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与省广播电视总台都市频道主办,兰州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承办的第一场全省“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七进交通安全宣讲活动暨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拉开序幕。

  现场交警主持人通过模拟真实交通案例的方法,邀请现场人员亲身体验,交警现场处置、现场示范、现场讲解,同时进行酒驾体验安全教育现场讲习,交通安全知识问答互动,相关行业法规疑惑解答,驾驶陋习分析纠正等活动。强化了各单位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充分利用各单位易于组织、宣传面广、辐射性快的特点,积极传播交通安全生产知识,通过活动,加强驾驶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重视细节,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文明、安全出行。

  即日起,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大力度宣传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七进交通安全宣讲活动,通过各大队对辖区内各单位的摸底和筛选,以千人以上大型单位为主体,进行有目的性的交通文明宣讲活动。立足我省交通安全宣教工作实际,活动旨在加强宣传矩阵建设,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推动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提示,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媒体、进网络。组织向重点驾驶人、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责任人“三类人员”面对面开展安全教育,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