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第五届兰州钢琴艺术周闭幕

 2019/07/25/ 09:5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高宏梅

第五届兰州钢琴艺术周闭幕

  每日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4日晚,由兰州市委宣传部、甘肃省青少年艺术教育研究会等单位主办,甘肃博奕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第五届兰州国际钢琴艺术周闭幕式暨吴迎家庭音乐会在甘肃大剧院隆重举行。经过五天的交流,世界各地的文化与精致兰州交融汇合,在音符的跳跃中,金城的艺术气质得以提升。

  本届音乐周期间,先后举办了艺术周开、闭幕音乐会、特邀钢琴家音乐会3场,特邀专家围绕钢琴表演、钢琴教育、钢琴艺术史等课题展开了讲座与现场交流。此外,还举办了少年组、青年组、业余组(非公开组)2019兰州国际钢琴公开赛,在兰州市中小学及高校举办赏析音乐会,在主题公园举办市民交流音乐会,让兰州市古典音乐爱好者近距离接触世界顶级演奏家等活动。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宏梅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