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权威发布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甘肃省耕地占用税具体适用税额的决定

 2019/07/26/ 04: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甘肃省耕地占用税具体适用税额的决定

2019年7月2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为了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加强土地管理,保护耕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法》第四条、第五条、第十二条规定,结合我省实际,作如下决定:

  一、甘肃省耕地占用税具体适用税额,按照本决定所附的《甘肃省耕地占用税具体适用税额表》执行。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占用园地按照当地占用水浇地适用税额执行;占用林地按照当地占用水浇地适用税额的80%执行;占用草地、农田水利用地、养殖水面、渔业水域滩涂以及其他农用地,按照当地占用旱地适用税额的50%执行。

  三、本决定自2019年9月1日起施行。

  附:甘肃省耕地占用税具体适用税额表

甘肃省耕地占用税具体适用税额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