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国内外艺术家汇聚“2019首届兰州单簧管萨克斯艺术节”

 2019/07/26/ 0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平丽艳

国内外艺术家汇聚 “2019首届兰州单簧管萨克斯艺术节”

40台演出轮番上阵用音乐叫醒你的耳朵

青年单簧管演奏家王弢。

西北民大礼堂乐迷云集。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 摄

  每日甘肃网7月2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7月25日,西北民族大学礼堂俨然变成美妙绝伦的音乐殿堂,青年单簧管演奏家王弢极具现场感染力的单簧管演奏,带领观众的思绪徜徉于古典音乐世界,尽情领略单簧管之美。至此,“2019首届兰州单簧管、萨克斯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将有40台高水准的演出轮番轰炸金城乐迷的耳朵。

  为推动我国单簧管和萨克斯事业发展和相互学习交流,7月25日至29日,“2019首届兰州单簧管、萨克斯艺术节”将在西北民族大学举办。届时来自美国、法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中国澳门以及中央音乐学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等多所国内外专业音乐院校和乐团的单簧管、萨克斯专家参加此次盛会。

  7月25日上午,作为开幕式演出,王弢延续了一贯对古典作品的深入诠释,让现场观众领略单簧管跨越时代的音乐之美。除了精彩纷呈的演出,此次艺术节还将举办国内外知名单簧管、萨克斯品牌乐器展览,并且提供乐器维修、留学咨询及相关乐器配件讲座。本次活动由甘肃星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甘肃省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协办、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支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