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大管理学院接受校友捐款100万元

 2019/07/26/ 08:3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实习生杨欣妍

兰大管理学院接受校友捐款100万元

  每日甘肃网7月2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 实习生杨欣妍)在兰州大学即将迎来110周年华诞以及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建院15周年之际,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09级EMBA校友、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振岐7月25日向母院——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这是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迄今为止接受的管理学院校友捐赠数额最大的一笔善款。

  南振岐先生曾先后在兰州大学三次求学,其创立的南特数码集团在2012年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签订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协议,7年来,先后接收几十名本科生在该企业实习,为学院的本科人才培养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实践平台。此次捐赠的100万元主要用于学院教学和科研条件的建设,助推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加杰出的成就,使学院成为我省和西北地区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的管理教育高端平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