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出行参考】道路施工 兰州43路公交线终点站临时迁移至牟家堡

 2019/07/26/ 08:4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许晗

道路施工 43路公交线终点站临时迁移至牟家堡

  每日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由于古浪路道路施工,造成该路段长期拥堵、43路公交线运营间隔大、候车时间长、车辆调头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为此,经过现场勘查,兰州公交集团将从7月27日(周六)起,对43路终点站进行临时迁移。

  调整后,43路公交车从东立奥特莱斯广场开往钟家河时,东立奥特莱斯广场始发至合水路不变,经西固北站、西部市场、水厂、牟家堡、月牙桥、西固交警大队、西固北站至合水路单循环运行,终点站临时迁移至S125路牟家堡(东行)站。

  从钟家河开往东立奥特莱斯时,不再停靠水厂、西部市场、西固北站及双向橡胶厂、钟家河站点。

  上述不再停靠的公交站点乘客,可选择途经的42路、S125路、57路等公交线路进行换乘。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许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