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召开市直机关群团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9/07/26/ 08:5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李沛珂

我市召开市直机关群团工作经验交流会

  每日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沛珂)7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市直机关群团工作经验交流会,市政府办公室等6家单位分别就群团工作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直机关各群团组织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立足机关实际,发挥优势、扬长避短,努力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全力动员和引导干部群众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以群众为工作主体,深入开展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关心困难职工等活动,大力加强机关文化建设,陶冶党员干部情操,活跃机关文化生活。要努力建设组织健全、制度完善、活动正常、履职到位、台账齐全的规范化群团组织,认真探索研究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在工作实践中努力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