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三区三州”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甘味”品牌推介签约仪式在临夏召开 孙伟张玉香出席

 2019/07/27/ 07: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杨唯伟

“三区三州”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甘味”品牌推介签约仪式在临夏召开

孙伟张玉香出席

  每日甘肃网临夏7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今天上午,“三区三州”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甘味”品牌推介签约仪式在临夏市举行,来自新疆、青海、宁夏、甘肃4个省区104个贫困县的500多家企业参与展示展销,1000多位经销商参与洽谈对接。

  省委副书记孙伟,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出席开幕式和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和甘肃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旨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扶贫要在扶持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上拿出管用措施”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产销对接,助力“三区三州”贫困地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活动现场,设立了新疆、青海、宁夏省区贫困地区大宗农产品和甘肃特色农产品展区,展示产销农产品达到20个大类1800多个品种。其中,甘肃展区全面展示出甘肃“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错峰头”等“甘味”特色优质农产品。产品琳琅满目,亮点纷呈,孙伟、张玉香等领导与嘉宾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特色农产品品牌、优质粮油产品、中药材等展区,与农科专家、农产品企业负责人等参展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农业科技创新、农产品精深加工、农产品电子交易、中药材产业发展等农业新业态、新技术。

  此次产销对接会上,共签约71项,签约金额68.49亿元。其中甘肃企业签约金额60.19亿元,新疆、青海、宁夏企业签约金额8.30亿元。活动现场,省农业农村厅负责人还进行了“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推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