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中国牦牛乳都”LOGO、宣传语、吉祥物全球征集评审会举行

 2019/07/28/ 06: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徐锦涛

“中国牦牛乳都”LOGO、宣传语、吉祥物全球征集评审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合作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锦涛)7月24日,“中国牦牛乳都”LOGO、宣传语、吉祥物全球征集活动评审会在合作市召开,来自北京、上海、西藏、新疆等15个省区市的教师、学生、公务员、退休老干部、企业员工及专业设计院设计人员等400多人参加。

  为进一步扩大甘南“中国牦牛乳都”影响力,持续打造高原特色农畜产品,甘南州政府于7月2日在“2019牦牛乳产业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上海)”启动了以“中国牦牛乳都——甘南”为主题的“中国牦牛乳都”LOGO、宣传语、吉祥物全球征集活动。截至7月20日零点截稿,共征集LOGO、宣传语、吉祥物共928条,其中LOGO投稿68条,吉祥物投稿28条,宣传语投稿832条。

  经过对征集作品进行初选和两次初审,有64件作品入围进入终审。随后,组委会分别评选出了LOGO、宣传语、吉祥物的一、二、三等奖,将于8月6日“2019牦牛乳产业发展论坛”上正式发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